人工智能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11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胡丽姣发布时间:2020-11-17浏览次数:770

20201111日,人工智能学院第一党支部在J04B101号教室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由李德江老师主持。

活动开始,全体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并诵读党章,激发党员同志的干劲,在工作与学习中更加践行入党志愿。在“温誓词、忆初心,赠良言、送诤语”活动中,11月入党的同志讲述了自己的入党初心,反思了自己入党以来存在的问题,其他党员通知诚恳地指出不足和问题,寄语学生党员端正求学态度,勤勤恳恳工作,努力奋斗。最后,全体党员进行理论学习,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

学生党员表示,我国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取得了巨大成就,来源于全党和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努力,来源于革命先辈们舍生忘死的顽强拼搏;作为当代党员大学生,要时刻牢记自己的使命,不忘入党初心,明确努力方向,永葆先进本色,在实际工作中勇担责任,践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