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学院举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宣讲活动

发布者:胡丽姣发布时间:2020-11-13浏览次数:1775

2020年1112日下午人工智能学院举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宣讲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高海燕副教授应邀来院作题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把党的自我革命推向深入”专题报告。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此次学习活动。

本次宣讲活动由院党委书记姜苓主持,姜书记从理论学习的重要意义出发,强调了本次教职工理论学习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向大家详细介绍了高海燕老师

高海燕同志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框架结构、核心要义、重大创新等方面重点解读了全面从严治党的深刻含义指出,新时代新征程,只要我们党一以贯之推进制度治党,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就一定能够始终走在时代前列,始终成为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主心骨,始终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高海燕教授的讲座内容丰富,视野开阔,观点独到,解读深刻,给本次理论学习带来了很大的启发。

大家表示推进高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是我们的重要任务,我们必须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不断完善治理制度和体系,着力推进人工智能学院高质量发展,为一流学科建设汇聚磅礴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