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学院组织学生党员观看抗美援朝70周年直播

发布者:胡丽姣发布时间:2020-10-26浏览次数:744

1023日,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习近平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伟大的抗美援朝战争,抵御了帝国主义侵略扩张,捍卫了新中国安全,保卫了中国人民和平生活,稳定了朝鲜半岛局势,维护了亚洲和世界和平。人工智能学院积极组织学生党员收看直播。

学生党员龚雨霏表示,无数中国志愿军们以他们的血肉之躯为中国赢得了尊严和胜利,也为祖国赢得了美好的今天;今天的直播,让我重新学习和认识伟大的抗美援朝战争,这场正义战争的胜利,打破了美帝国主义不可战胜的神话,极大地增强了中国的民族自信心和骄傲自豪感。

伦兰馨表示,回望那场战争,没有人不为中国人民志愿军的辉煌战果击节叹服;作为当代大学生,我应该努力学习革命先烈坚毅勇敢的优良品质,总结反省自身,努力成为一名有志青年,为国家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