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学院学生党支部联合召开十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胡丽姣发布时间:2020-10-09浏览次数:1180

2020107日,人工智能学院学生党支部在J04A503会议室,联合开展了十月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首先重温了入党誓词,集体学习了党章部分内容;随后分小组开展了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及校“两委”委员推荐工作;同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南重要讲话等一些列重要讲话精神,并进行讨论交流。何智豪表示,抗疫斗争中涌现出了许多的先进模范,包括身边的许多老师和同学,作为党员要学习他们无私奉献的精神,彰显当代青年的担当。

最后,学生党员共同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不法党员干部的所作所为触目惊心,损害了党员干部的形象和广大人民群众的利益。学生党员纷纷表示,要深入汲取教训,以案例为戒,不断反思自己寻找差距,,努力提高自身素质,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