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易思达科技招聘

发布者:胡丽姣发布时间:2020-10-26浏览次数:2010

武汉易思达科技招聘简章

一、企业简介

武汉易思达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位于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武汉-中国光谷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芯中心科技园,公司专注于电子信息实践教学设备领域,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易思达科技始终坚持以技术创新为引领的核心发展理念,公司拥有一流的高素质研发团队,在软件无线电、超高速数字信号处理、超宽带移动通信系统(5G)、人工智能、移动互联网等领域积累了大量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技术,公司先后承担了国家、省、市各级科研项目10余项,公司还与国内知名高校开展产学研合作,共同研究和探索前沿信息技术的产业化。

经过10余年的发展,易思达科技已成为我国电子信息实验教学设备知名品牌,公司聚焦信息产业,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领先、专业的实验室整体解决方案,产品覆盖软件无线电、嵌入式系统、移动通信、人工智能、物联网、智能控制等领域,已被300多所高校用于实验教学、科研创新和工程实践。

二、岗位名称

研发部——案例开发工程师

三、岗位职责

1、案例开发工程师属研发部门编制,是研发部门的专业技术岗位。

2、负责公司相关产品的案例开发(涉及到C语言、m语言、Verilog语言、LabVIEW等编程),编写产品使用说明书、实验指导书、项目任务书、项目参考设计指南等技术文档。

3、负责将使用案例细化成文档、视频等,上传到云服务器。

4、负责维护云服务器的各种产品和使用案例。

5、负责对客户进行深度培训。

四、任职要求

1、通信、电子、物联网、测控、自动化等相关专业应届本科毕业生。

2、学习成绩好,文字功底好,有获得奖学金者优先,有发表过论文或申报专利者优先。

3、专业基础课程和专业课程学习较好,熟悉C语言、m语言和硬件描述语言。

4、低调踏实,吃苦耐劳,有责任心,认真负责。

5、服从公司安排,能适应出差。

五、招聘人数

5

六、福利待遇

1、签订正式劳动合同,税前工资6000-6500

2、缴纳五险一金。

3、根据当年度企业整体绩效发放年终奖。

4、节假日购物卡。

5、暑假期间放年休假一周,全公司公费旅游一次。

6、集中在春节期间放年休假一周左右。

7、双休,每天正式工作时间7.5小时,国家所有大型节假日均按照规定放假。

8、各种学习成长的机会(出差、培训、研讨会等)。

9、定期开展各种团建活动。

10、可提前实习,实习期可冲抵试用期。

11、根据工作绩效调薪。

12、提供充分施展才华的舞台,不看资历看能力,不看过去看未来,能力与心智同成长。

七、招聘流程

1、简历接收——初试——复试——终试——签约。

2、请有意向的同学将简历通过邮件发送到: yaoshujun@wheasystart.com

3、邮件的标题或主题格式为:“应聘岗位+学校+专业+姓名”,简历请以附件形式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