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振瑞电气有限公司招聘

发布者:胡丽姣发布时间:2020-10-26浏览次数:10

南京振瑞电气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1. 公司概况

南京振瑞电气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电力系统继电保护装置、工业自动化仪器仪表、新能源控制设备、高低压电气配套自动化设备及电气综合自动化系统软件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技术服务为一体的创新型、科技型企业。

公司地处美丽的六朝古都南京,依托南京在全国电力系统自动化领域的技术优势,与东南大学、南京工程学院等高校建立了紧密的技术合作关系,聚集一批具有创新精神的技术型人才,本着先进、新颖的设计思路,先后推出了ZRR-9000电气综合监控系统、ZRR-900系列微机保护测控装置及ZRM系列智能电力仪表等系列产品。公司产品以其领先的技术、优良的品质、可靠的性能以及优质的服务等独有特点和优势,被越来越多的用户认可和接受,成为业内最具市场前景的代表产品之一,可广泛应用于电力、石化、水泥、冶金、煤碳、轨道交通等行业的高、低压电气自动化系统中。

公司将一如既往地秉承“专业、创新、合作、共赢”的经理理念,“客户至上,服务至诚”的服务宗旨,以智能电网配套自动化产品为发展方向,不断开发新产品,着力推动电气自动化领域的技术进步,为广大用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满意的服务,为企业和社会创造价值。

  

  1. 员工福利

  2. 所有员工一经录用即签订劳动合同,缴纳五险一金并购买商业保险。

  3. 贴心完善的福利保障:免费午餐+节日福利+交通补助+住房补贴+年度体检+年度旅游+员工活动等等。

  4. 上班时间:上午8:30-11:30 ,下午13:00-17:30,双休

  5. 薪酬:薪资+年终奖+工龄津贴+加班补助+其他奖励

      

      

      

      

      

  6. 招聘职位

(一)电气工程师4000-6000/

岗位职责:

1. 在公司完成自动化产品功能测试、验证工作,需熟练使用电脑、继电保护测试仪;

2. 工程现场协助客户调试、配置通信等;

3. 独立完成通信管理机配置、调试及通信排查,跟后台监控进行数据联调;

任职要求:

1. 电力工程、电气或相关专业,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 适应全国范围内不定期出差,至少有1年以上现场安装调试工作经验。

2. 熟悉串口ModbusIEC103/104通讯协议,熟悉光纤组网通讯,熟悉通信管理机使用者优先。

3. 了解继电保护原理,熟悉综保装置出厂调试流程。有继电保护行业工作经历者优先。

4. 具备独立处理问题能力和良好的沟通能力和组织能力。

5. 电气类毕业生,刻苦好学者可适当放宽条件。

  

(二)研发工程师 8000-15000/

岗位职责:

1. 在公司完成继保、测控等自动化产品硬件、嵌入式软件开发工作;

2. 产品开发完成后需输出合格的研发文档等;

任职要求:

1. 本科及以上学历,继电保护、电气工程、电力电子、电力系统自动化、控制类等相关专业,3年及以上研发工作经验者优先录用;

2. 了解继电保护原理,熟悉模拟、数字电路设计、高速电路设计,熟悉Modbus/103等电力通讯规约;

3. 精通嵌入式C语言编程,了解嵌入式Linux操作系统;

4. 熟悉至少一种嵌入式系统的原理和软硬件的开发,如:STM32/DSP/MCU

5. 勤奋踏实,热爱学习,有较强的接受能力且具有钻研精神和科学的态度;

6. 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7. 电气类毕业生,刻苦好学者可适当放宽条件。

  

四、联系方式

电话:025-84918258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中科路1号龙达建设2号楼9

网站:http://www.njzrd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