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学院召开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介绍会

发布者:胡丽姣发布时间:2020-09-28浏览次数:2603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学风建设,帮助2020级新生熟悉专业培养方案和培养目标,增强专业认同,9月24日,人工智能学院在J05A108教室召开2020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本科专业介绍会。大会由邓宏涛副院长主持,陶俊、李登实、朱国华、曾鹏、李少伟五位老师参与介绍。

在介绍会上,各位老师就专业概况、课程体系、培养方案、毕业条件和就业去向等方面情况做了介绍。在互动环节上,老师们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一一给出了细致的解答,同时对2020级新生提出了几点建议和希望,告诫他们要珍惜大学四年的宝贵时光,掌握正确的学习方法,着重培养自学的能力,并利用课余时间积极参加专业类竞赛活动,提升自己的综合能力。

此次专业介绍会加强了师生之间的交流,通过此次介绍会,2020级新生对所学专业有了初步了解,明确了今后学习的目标和方向,树立了良好的学习信念,为我院2020级新生的学风建设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