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师简介——柯圆圆

发布者:胡丽姣发布时间:2020-08-31浏览次数:4656

江汉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导师基本信息表

姓名

柯圆圆

出生年月

1986621

性   别

所在院(所)

人工智能学院

专业职称/职务

讲师

研究方向

矩阵理论,广义逆理论及其应用

本人研究方向

简介

主要研究方向是矩阵理论、广义逆理论及其应用。矩阵广义逆理论是上世纪矩阵理论的一项极为重要的发现,也是应用十分广泛的一个数学分支,它在数值线性代数、数值分析、线性规划、最优化、控制论、数理统计、反问题、信号问题、博弈论、网格理论、微分方程、人工智能和模式识别等方面起着重要作用。

目前主要的研究方向:几类新型广义逆的研究,及其在神经网络和Banch代数上的应用

现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基金项目一项。近年来发表学术论文10余篇。

一级学科代码

12010871

一级学科名称

管理科学与工程

二级学科代码

0871Z3

二级学科名称

复杂系统理论与方法

*通讯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经济开发区江汉大学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J04A507

*邮政编码

430056

*联系电话

办公电话

移动电话

*电子信箱

keyy086@126.com



对拟收研究生的要求

拟招收具有数学、计算机、管理学等相关学科背景的学生,要求具有较好的数学基础,具有从事科学研究的能力,有严谨求实的科学态度与作风,外语程度良好,能够比较熟练的阅读本领域的外文资料。

录取后主要从事复杂系统理论的研究,并且能与导师合作完成科研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