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计学院开展国家安全日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者:胡丽姣发布时间:2020-04-17浏览次数:1124

4月15日为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数计学院组织多种活动,切实有效地提升全院团员维护国家安全的自觉性和主动性。

学院提前通过官微和官Q转发了国家安全教育的学习内容和学习途径,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全院1300余名本专科生,于4月14日至4月16日,开展了系列国家安全教育活动。4月15日全体本专科团员通过中国大学生在线分班分时段观看了2020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高校公开课4月15日晚,全体本专科生通过长江云同步直播方式,观看了《生物安全与公共卫生安全专家访谈》视频4月16日上午,全院各年级组织通过班级QQ群,腾讯会议等方式进行了在线问答以及心得分享。有20余名团员代表提交了学习心得。

通过系列学习活动的开展,全年级学生增强总体国家安全观重要意义的认识,增加了抗击疫情恢复生活学习的信心,也凝聚起维护国家安全的共识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