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计学院召开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交流会暨党支部委员培训工作会

发布者:胡丽姣发布时间:2020-01-03浏览次数:2213

12中午,学院党委党建工作室召开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交流会暨党支部委员培训工作会学院党委书记姜苓同志党委副书记杨绪军同志出席会议学院各党支部书记、委员参加了会议。

姜苓同志领学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主要内容结合学院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提出了具体工作意见,部署安排2020年党建工作

党务干事胡丽姣同志就党费缴纳工作、党支部工作手册记录规范等内容进行培训和指导,进一步提高各党支部委员的党建业务能力。

党委副书记杨绪军指出,在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下,对支部党建工作有了新的要求,希望各位支部委员,不断增强自身业务水平,适应新形势下党建工作的新要求

最后,姜苓书记强调,期末大考将至,希望学生党员带头践诺,严格遵守考风考纪;中国传统春节即将到来,希望教职工党员干部自觉遵守党中央八项规定,严于律己,同时,希望全体师生注意自身安全和周边环境安全,发现隐患及时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