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计学院召开考风考纪和公寓安全专项班主任工作会

发布者:李德江发布时间:2020-01-02浏览次数:1140

202012日,数计学院在J04A五楼会议室召开了考风考纪和公寓安全专项班主任工作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各年级班主任老师以及学办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杨绪军副书记首先回顾了2019年的班主任工作,对各年级班主任老师的辛苦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随后就期末考试的考风考纪教育工作作出了安排。前期,班主任老师已经在各班级召开了主题班会,强调了考风考纪的重要性;在接下来的考试中,班主任老师还将进入考场,严肃考场纪律,督促学生诚信应考。最后,杨书记就“平安校园、冬季公寓安全大检查”专项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班主任老师深入学生寝室走访,以“安全”为主线,认真排查寝室内存在的违规用电等各种安全隐患,保证学生公寓的安全。

我院一直将学生考风考纪教育和公寓安全工作作为一项重点工作来抓,此次会议的召开,有利于提高班主任老师对风考纪教育和公寓安全工作的重视,共同努力建设平安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