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计学院开展党员进班级、进寝室活动

发布者:李德江发布时间:2019-09-04浏览次数:949

为了帮助2019级新生更好地适应新的学习生活环境,关注新生适应和心理健康,同时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数学学院分别于826日、92日开展了学生党员进班级、进寝室活动。

826日,各新生班级的党员带班向同学们介绍了学校的环境、管理规定、专业学习,同时介绍了推优入党、评优评先的相关政策,鼓励同学们用于抓住机会,锻炼自己,提升个人能力。

92日,为了更深入了解新生们的日常生活,并指导军训期间的内务工作,数计学院组织学生党员走进学生宿舍为学弟学妹们介绍新奇的校园生活和未来的发展等内容,帮助解决学习与生活上的疑难问题;同时指导新生做好军训期间的内务工作,强调了寝室的卫生与安全等。

党员深入班级、寝室,既是进一步落实学生党员联系宿舍制度、维护学生宿舍的安全稳定的重要措施;又能够增强学生党员的党性意识和先锋模范意识,推动了寝室安全文明建设;更能够帮助新生尽快适应新的环境,养成良好的生活和学习习惯,促进身心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