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运会倒计时 鼓劲动员再出发

发布者:李德江发布时间:2019-10-12浏览次数:946

2019年10月12日上午8点半,数计学院组织全体300余名军运会志愿者在英才广场,开展了军运会倒计时动员。数计学院全体院领导、校军事理论教研室张晓松老师出席,并邀请了学院刚参加国庆70周年阅兵,载誉复学的沈文璇同学为全院志愿者进行鼓劲动员。

沈文璇同学以自身克服重重困难,最终不辱使命,成功接收党和国家领导人检阅的宝贵经历,勉励全院志愿者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热情专业的服务迎接即将开幕的军运会。沈文璇同学说,参加祖国70周年阅兵是他人生中最光荣的经历,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也将是每一位志愿者人生中浓墨重彩的一笔。我院志愿者代表何志豪同学做了表态发言,他说作为武汉大学生,作为江大学子,作为军运会志愿者,在当前的决战时刻,全体志愿者都将全力以赴、履职尽责,不负母校、不负青春、不负时代。

截止目前,数计学院在军运会期间,共承担了66名开闭幕式标兵志愿者和200余名男排志愿者任务,各项军运会保障工作已经全部启动,全院上下已经进入军运时间、进入军运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