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拓眼界,增长见识

——2019级班主任出国交流分享会

发布者:李德江发布时间:2019-12-12浏览次数:1365

1210日晚,数据191班班主任陈亦欣老师召开了主题班会,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在加拿大麦吉尔大学的见闻。

活动中,陈老师采用PPT的形式,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蒙特利尔市当地的习俗和一些标志性建筑,展现了城市风貌。随后介绍了有着“北方哈佛”美誉的麦吉尔大学的校园环境和氛围,讲述了自己三个月的学习趣闻。

最后,陈老师重点讲述了麦吉尔大学计算机专业的教学、培养方向和课程设置,对比分析了国外和国内大学在教学风格和学习安排上的一些差异,重点介绍了自己在国外关于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方向的研究项目。

陈亦欣老师作为数计学院优秀的青年教师之一,在完成为期三个月的学习交流同时,将自己的所见、所闻、所学,积极向自己所带班级学生分享,既能够促进学生的专业学习兴趣,又能够培养班级良好的班风学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