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计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户外拓展活动

发布者:李德江发布时间:2019-12-09浏览次数:1246

为进一步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提高党员同学的综合素质和团队战斗力,促进党支部新生力量更快的融入党组织,数计学院学生党支部特举办户外拓展活动。

此次户外拓展于2019125日在英才广场开展,主持人首先介绍了活动主题,然后组织开展活动。活动中,我们将参与的成员随机分成四组。开场的同起同坐的游戏,调动了同学们参与活动的热情和积极性。接下来的砥砺前行游戏和信任之旅,充分体现了同学们的团队协作。无敌风火轮游戏则充分体现了团队成员的自我牺牲精神,放弃自己机会,把机会让给其他队员,使自己的团队有更高的获胜率。活动结束后,所有同学围在一起进行交流,每个成员都非常积极的参与其中。

户外拓展活动的开展,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相互了解和强党内活力,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同学们也认识到群体的力量,增进了对集体的参与意识与责任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