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计学院19级新生开展心理健康主题班会

发布者:李德江发布时间:2019-11-28浏览次数:1355

为了促进同学们对心理健康知识的学习,关注个人健康成长,数计学院2019级新生在11月利用早晚自习时间,在各班自习室开展了以心理健康教育为主要内容的主题班会。

数学191班的心理委员向同学们介绍了心理健康的相关表现、自我认识等知识,播放了伪心理学等相关视频。数学192班以一场热身活动展开,不仅向同学们介绍了相关知识,还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感情,班主任老师积极参与其中。网工191班以“为青春找到方向”为主体,引导同学们一起去探索心灵,感受真我,发现谜底,获得成长的力量。网工192班播放了学生常见心理问题视频,组织同学们讨论了心理健康的重要性。软件、数据和软件班通过组织同学们观看了心理电影来阐明了心理健康的重要性。

心理健康工作是学生工作的重要内容,此次活动的开展有利于引导学生积极关注自己的心理健康,促进班级班级同学的相关了解和班级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