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计学院2015羊年团拜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1-20浏览次数:1372

导读: 为了增加师生之间的交流,提升学院的凝聚力以及迎接“羊年”的到来, 1月20日上午,数计学院迎新春团拜会师生活动中心三楼工会活动中心举行。此次团拜会以“数计一家人,学院一家亲”为主题,经过工会成员们的精心策…


     为了增加师生之间的交流,提升学院的凝聚力以及迎接“羊年”的到来, 1月20日上午,数计学院迎新春团拜会师生活动中心三楼工会活动中心举行。此次团拜会以“数计一家人,学院一家亲”为主题,经过工会成员们的精心策划和筹备,在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以及全院教职工的积极参与下,老师们欢聚一堂其乐融融,达到了预期目的。

   团拜会首先由汤院长致辞,汤院长对老师们一年来的辛苦表示感谢,并衷心祝愿全院教职工及家人身体健康,羊年大吉,阖家幸福!随后,一个个精彩的节目和游戏轮番上演,首先是数学系带来的集体舞《小苹果》,老师们热情澎湃的舞姿,获得了台下经久不息的掌声;计科系陶俊老师,从远隔万里的美国为大家送上了节日的祝福;新进教师袁文竹、郭欢、陈亦欣为大家献上了合唱歌曲《生命中的每一天》博得满堂喝彩;计科系许中元老师的口琴独奏,也为老师带来了过去怀念的记忆。团拜会中还穿插了“喜羊羊找朋友”、“认宝宝猜父母”、“吃蛋糕”等小游戏,此起彼伏的游戏环节逗的台下的观众们都笑都合不拢嘴。团拜会最后在计算中心带来的《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的歌声中徐徐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