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计学院组织“重阳赏秋”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0-23浏览次数:1292

导读: 金秋十月,瓜果飘香,为了缓解教师们日常工作的疲劳,让大家们有一个轻松的环境交流放松,数计学院组织全院教职工赴后官湖栈道赏秋.10月22日下午,全院教职工分乘两辆大巴车来到蔡甸区白莲湖广场游览后官…


     金秋十月,瓜果飘香,为了缓解教师们日常工作的疲劳,让大家们有一个轻松的环境交流放松,数计学院组织全院教职工赴后官湖栈道赏秋.

    10月22日下午,全院教职工分乘两辆大巴车来到蔡甸区白莲湖广场游览后官湖沿湖风景。秋风袭来带着微微寒意,但却挡不住数计学院老师们热情的步伐,在集体合影后,老师们有的选择漫步,有的选择骑车,大家兴致盎然的游览着湖光秋色。为了能使老师们走的尽兴,院工会还特意准备了水和面包以医药箱等保障这次的游玩活动。

    虽然整个活动时间不长,但是放松的效果与集体出游的快乐却是实实在在的,老师们都期盼着下次在更远的地方欣赏更美的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