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情月圆,团圆中秋--数计学院中秋系列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9-29浏览次数:1299

导读:中秋节,是我国的传统节日,为了让15级新生度过一个难忘的中秋佳节,也为了能够更好的促进学生之间的情感交流与沟通,15级数学班特举办了以中秋•团圆为主题的班会。9月27日下午,经过班…

     
   
中秋节,是我国的传统节日,为了让15级新生度过一个难忘的中秋佳节,也为了能够更好的促进学生之间的情感交流与沟通,15级数学班特举办了以中秋•团圆为主题的班会。

9月27日下午,经过班委成员的共同努力,将自习室打造成了温馨的班会现场。晚上六点半,在军训风采照片墙的展示过程中,班会悄然拉开序幕。数计学院15级辅导员李德江老师首先发表中秋祝福致辞,表达了对同学们付出的感谢以及对这一难忘中秋的期待。班主任郭欢老师更是积极参与到班会各项活动中,与学生一起欢度佳节。此次班会不仅有吉他弹唱、单口相声、评书、等令人惊喜的节目,更有男女合唱、民谣歌唱、诗朗诵、群体相声等各具特色的表演,充分展现了学生们的青春活力;而紧张激烈的游戏环节更是将整个活动推向了高潮。老师、同学的热情率真,不仅打动了在场的各位学长学姐,更是引来其他外班成员的围观,现场气氛温馨而不又不失激情。

此次中秋班会在班委及全体同学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圆满的成功。在晚会结束后,班委成员再次向全体同学表达了祝福与感谢,同时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能够更加团结,增强凝聚力,为集体贡献更多的力量。

 

 


                                        

  15级数学班宣传委员   孙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