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邀请第八届“感动江大人物”曾琼娟开讲道德大讲堂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2-10浏览次数:1530

导读:12月17日下午2点,数计学院五楼会议室举办了“大学生道德的培养,提升你的就业竞争力”主题的道德大讲堂活动,活动由第八届“感动江大人物”曾琼娟老师主讲,学院党务干事秦志坤主持…

        12月10日下午2点,数计学院五楼会议室举办了“大学生道德的培养,提升你的就业竞争力”主题的道德大讲堂活动,活动由第八届“感动江大人物”曾琼娟老师主讲,学院党务干事秦志坤主持。
    活动中学院师生重温了“光荣与梦想”这首道德歌曲,观看了曾老师的个人事迹短片,讲解了“勿以善小而不为,做生活中的有心人”的含义。活动中曾琼娟老师以自身为模板为同学们介绍了如何提升个人的道德品质,如何将自身的优良品质转化为后天的竞争力。同时还从专业的角度向大家讲授如何提升个人的专业水平,打造核心竞争力,提升通用技能,打造基础竞争力,积极参与常规的各种考证(计算机等级证、英语四六级、商务英语、教师资格证、人力资源管理师、会计证、驾照等),积极参与校内外社会实践,身体力行,通过主动参与积极奉献来实现个人价值的升华,这样才无愧于一名优秀当代大学生的身份。最后曾老师赠言给学弟学妹们“你走的就是我曾经走的路”请大家善于向过来人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