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计学院开展“学雷锋、树新风”道德大讲堂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4-17浏览次数:1482

导读:年3月26日,我院党委组织全院教职工...

        2015年4月16日,我院党委组织全院教职工与J04A区五楼会议室,开展“学雷锋、树新风”道德讲堂活动。本次活动院党委书记周汉平同志主持。

        周书记着重介绍了毛泽东、雷锋、吴天祥这三为我党不同历史时期的先进模范人物事迹,活动中学院师生们歌唱了”学习雷锋好榜样“,党委副书记杨绪军同志领读了经典道德语录:“德不孤、必有邻”,活动中周书记以文明传承教育为重点;以规范日树立道德模范我手段,促进全院教职员工重视高尚道德品质的培养,通过以身为范的榜样作用,有效的带动我院学生的德育教育,在保证专业学习的同时全面促进我院学生整体素质的提高。最后活动周书记的祝词让我们共同祝愿:厚德善行,吉祥相伴”中顺利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