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德大讲堂2014.9.26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2-18浏览次数:1509

导读: 2014年9月26日下午2点,数计学院五楼会议室举行了“做有爱的教师,做最好的自己”主题的道德大讲堂活动,活动由学院党委书记周汉平同志主讲,程辉副院长主持。活动中学院师生们歌唱了“爱的奉献”,…

      

2014年9月26日下午2点,数计学院五楼会议室举行了“做有爱的教师,做最好的自己”主题的道德大讲堂活动,活动由学院党委书记周汉平同志主讲,程辉副院长主持。

活动中学院师生们歌唱了“爱的奉献”,主持人程辉通知为大家讲解了夫君子之行,静以修身,俭以养德,非淡泊无以明志,非宁静无以致远。――诸葛亮,并邀请了徐爱芸与邓宏涛两位学院优秀教师代表讲述自己的从教经历。活动中周书记讲到,做最好的自己,首先要把工作做好,在把课教好的同时,还要把学生管理好,在做好与学生沟通工作的同时,也鼓励学生主动与别人沟通,多跟专业老师交流,这样既调动了专业老师的热情,又培养了学生与人沟通的能力。所以每个学期一开始,周书记都会要求辅导员鼓励学生多找科任老师问问题、聊天,多听取老师的建议。最后活动在主持人祝福大家工作顺利、家庭幸福的祝福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