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及安全知识、提高避险能力 ――数计学院开展安全教育工作

发布者:admin1发布时间:2012-11-26浏览次数:1424

    导读:数计学院开展安全教育工作2012年11月21日上午11点,数计学院在党委书记周汉平的主持下,召开了由全体学工人员参加的学生安全教育工作会议,会上周书记向大家传达了学校有关加强师生交通安全、人身安全的会议精神和要…

      

普及安全知识、提高避险能力

               ――数计学院开展安全教育工作

2012年11月21日上午11点,数计学院在党委书记周汉平的主持下,召开了由全体学工人员参加的学生安全教育工作会议,会上周书记向大家传达了学校有关加强师生交通安全、人身安全的会议精神和要求。他指出安全工作是学校工作的重中之重,并对学院安全教育工作的开展提出以下安排:1、对全院所有学生进行摩托车等机动车辆排查、登记;2、排查走读和在外租房学生情况;3、各年级通过多种方式积极开展安全教育和宣传,加强宿舍、校园、出行安全。

11月21日下午,各年级通过学生干部会议、个别谈话等方式对全院学生进行了安全大排查。经过排查,学生中未发现有摩托车、电动车等车辆;没有私自走读和在外租房的学生。

11月22日晚7点,各年级都召开了以“普及安全知识、提高避险能力”为主题的年级大会、班会,针对交通安全、防盗防骗、消防安全等方面进行了安全教育和宣传。会后,各年级也对宿舍进行了清查,发现有个别宿舍使用热的快等大功率违规电器的情况,暂时没收保管,并对其进行了批评和安全教育。

 

 

                                                        数计学院学办

                                                2012年11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