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计学院深入学生宿舍开展不文明行为预防整治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4-19浏览次数:1355

导读:4月17日晚,数计学院党委书记周汉平、副书记杨绪军、学办主任李珍华及全体学办辅导员,深入北区数计学院学生寝室进行调查走访, 深入了解学生住宿情况,并着手开展不文明行为预防整治…

        4月17日晚,数计学院党委书记周汉平、副书记杨绪军、学办主任李珍华及全体学办辅导员,深入北区数计学院学生寝室进行调查走访, 深入了解学生住宿情况,并着手开展不文明行为预防整治活动。

    走访过程中,周汉平书记表示,要维护学生基本权益,切实解决好大家生活中所遇到的问题;同时,要对学生的基本行为予以规范,对于违反校纪校规的行为,一律按照相关规定进行处理。在走访交流过程中,学生们一致认为,学校的熄灯制度有利于保障学生充足睡眠和正常学习生活,大家一定会严格遵守校纪校规,以实际行动带动周围的同学以合理的方式反应宿舍管理中遇到的问题。

    周书记一行对学院学生在分析和处理生活中遇到问题的方式表示肯定,并对宿舍风气的良好发展提出希冀。本次走访检查有效地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有助于促进学院更好地了解学生所需,为学生营造更为优越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数计学院 陈金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