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梦、数计梦、青春梦”――记数计学院主题升旗仪式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4-02浏览次数:1412

导读:为使同学们深刻领悟“我的中国梦”这一时代主题,提升数计学子的爱…

  

    为使同学们深刻领悟“我的中国梦”这一时代主题,提升数计学子的爱国情怀,4月1日早晨,数计学院于英才广场举行了“中国梦、数计梦、青春梦”主题升旗仪式,升旗仪式由学院副院长韩海教授主持,院长汤惟、院党委书记周汉平、副院长程辉、各系、办公室主任出席升旗仪式,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和学生党员、2012级全体同学参加了升旗仪式。

    早7点整,升旗仪式正式开始。江汉大学国旗护卫队飒爽英姿、步调一致地迈向升旗台,全体师生饱含深情地歌唱了国歌《义勇军进行曲》。在飘扬的五星红旗映衬下,学院党委书记周汉平老师进行了以“中国梦、数计梦、青春梦”为主题的讲话,深刻诠释了“中国梦”的新时代内涵,鼓舞大家共同携手、切实行动,为早日实现“中国梦、数计梦”而努力奋斗。

    辅导员老师在升旗仪式后殷切希望同学们能够响应总书记的号召,深刻领会“我的中国梦”的内涵和意义,在日常学习生活中养成文明习惯,规范行为举止,做文明大学生,做数计好学生,汇聚正能量;积极参加学校开展的校园文化活动,为构筑“我的中国梦”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