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确方向 认清自我―――数计学院团干培训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11-26浏览次数:1431

导读:11月09日下午1时,数计学院第四次团干培训暨新老团干交流会在J04A212教室召开,院团委书记吕依然老师及新老主席团成员和各部门部长及新干事出席了本次交流会。

明确方向 认清自我

―――数计学院团干培训

  11月09日下午1时,数计学院第四次团干培训暨新老团干交流会在J04A212教室召开,院团委书记吕依然老师及新老主席团成员和各部门部长及新干事出席了本次交流会。

  首先,上一届主席卢凡学长发表了演讲,他向大家分享了他自己在团委・学生会三年的工作经验及对大学生生活的感受,强调了团委学生会的工作对我院的重要性,并对同学们进行了工作技巧方面的指导和要求。前任学生会副主席现任学生党支部副书记郝鹏飞学长及现任团委副书记吕康男学长也发表了讲话,他们分别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工作心得和要领,并发表了对数计团委学生会的展望。在座的每位同学都认真的聆听着学长们的经验之谈,记录其中的要点及精髓之处。接下来,我们新一届的学生会主席陈星兆学长为我们作最后的讲话,他表达了对我院全体团委学生会成员的殷切期盼,并鼓励同学们在今后的工作中争优创新。

  此次会议还通过抽签问答互动的方式,将同学们在学习和工作之间的共同关系一一作答,在同学们积极参与互动的环节中我们的会议也将接近尾声。吕依然老师为我们做了本次会议的总结,她用“有理念、有举措、有反思、有创新”12个字表达了对我院新一届全体团委学生会成员的期望及鼓励,并期待着同学们积极向上的工作及学习。

  通过此次会议相信各个新干事们更加明确了自身的责任及使命,以及自己工作的目标,更是对自己今后的学习和工作有了新的方向和规划。并在他们日后的工作中有所突破和进步,为数计学院的发展做出更多更好的贡献。

                                   数计学院宣传部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