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计学院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报告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4-04浏览次数:1451

导读:4月3日下午,数计学院在J04五楼大会议室举行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报告活动,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龚萱教授做了题为《人民有信仰,国家才有力量――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

    4月3日下午,数计学院在J04五楼大会议室举行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报告活动,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龚萱教授做了题为《人民有信仰,国家才有力量――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辅导报告。本次活动由学院党委书记周汉平主持,全体教职工认真聆听了报告并做好笔记。

   

     龚萱教授长期从事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特别是大学生价值观教育、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改革。在报告中龚教授以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为指导,将理论与实际相结合深入浅出的讲解了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意义及其实现途径,使全院教职工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报告活动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