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公寓先锋行”,创先争优推行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5-18浏览次数:1406

导读:党员“公寓先锋行”,创先争优推行会 部门:数计学院 类型:学工在线 作者:数…

     

党员“公寓先锋行”,创先争优推行会

  部门:数计学院 类型:学工在线 作者:数计学院网站维护组 发布者:记者团 发布日期:2011-4-28 14:47:19 浏览次数:89

 

党员“公寓先锋行”,创先争优推行会

 

  2011年4月22日上午10点,党委组织部和党委学工部在医学院联合召开了“江汉大学学生党员‘公寓先锋行’创先争优推进会”。各学院公寓辅导员和分管书记均到场出席,由党委学工部熊老师主持,各辅导员积极提出己见,党委组织部杨部长做总结指导发言。

会上,熊老师首先点明此次“公寓先锋行”活动的两个重点。一是做好公寓“一刊一栏一行动”活动,让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得到充分体现。二是从各方面发挥党员和党员活动室的作用。并重点提到,要做24小时党员,无论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都要以“亮身份,树形象,讲奉献,促进共同发展”为宗旨,通过党员活动中心,党员“四个一”,以及党员定时走访,与同学谈心等方式,切实的了解、反应同学们的需求,尽最大能力发挥党员效应,为同学们的生活学习提供帮助。

而后,由五名辅导员代表结合各自学院的管理措施做出发言。其中北二的辅导员李珍华老师指出,数计学院一直以“亮身份,明职责”作为对学生党员的基本要求,坚持扩大“三个一”的辐射面,启用“学生干部一带三”的责任制,力求将党员和积极分子的作用遍及各个方面。北九的辅导员张老师在已经取得一定成果的基础上,和大家总结分享了一些心得,也提出了新的想法,期待共同进步。

最后,杨部长表达了对此次活动的高度重视,并提出指导意见。他指出,党员的创优争先,关键在于“坚持”。大家要通过各个方面突出先进性,不断完善各项措施,亮化安全、财产等管理制度,真正做到服务同学服务社会服务农村,争取将创先争优的活动做成一个“品牌”。

此次会议作为创先争优的一个子版块,作为学生党员“公寓先锋行”的启动会议,作为建党09周年的主题活动之一。起到了良好准确的指导作用,针对日后在各公寓开展党员活动做了很好的基础,也促进了各学院在党员工作方面的交流。相信以后在各公寓中,一定能更有效的开展学生党员活动,为同学们作出更好的榜样,提供更切实的帮助。

 

                                                                                                                                                                   数计学院记者团

                                                                                                                                                                           王亚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