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隆重举行“纪念五四运动九十二周年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5-18浏览次数:1289

导读:5月4日下午2点,我校在艺术学院演播厅举行纪念五四运动九十二周年大会。会议由桑建平副校长主持,武汉团市委副书记魏静应邀出席,杨卫东、谭仁杰、周建民、邵红、赵静等校领导及学校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相关领导…

     

我校举行隆重举行“纪念五四运动九十二周年大会”

  部门:数计学院 类型:团委在线 作者:数计学院网站维护组 发布者:记者团 发布日期:2011-5-5 16:07:56 浏览次数:11

 

我校举行隆重举行“纪念五四运动九十二周年大会”

                                         数计学院记者团

 

 

5月4日下午2点,我校在艺术学院演播厅举行纪念五四运动九十二周年大会。会议由桑建平副校长主持,武汉团市委副书记魏静应邀出席,杨卫东、谭仁杰、周建民、邵红、赵静等校领导及学校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相关领导以及部分团员青年代表等参加了大会。

副校长周建民宣读了《关于表彰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大会表彰了2010年我校共青团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学院团委”、“五四红旗团支部”、“优秀青年文明岗”等先进集体60个,“十佳青年”、“青年岗位能手”、“优秀教工团干”、“优秀学生团干”、“优秀团员”等先进个人1391人。

团市委副书记魏静、校长杨卫东共同为江汉大学2011“江汉之春”校园文化节开幕。

谭仁杰书记作了重要讲话,他向全校青年学生和共青团干部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广大青年学生提出了殷切希望。他强调广大青年应该坚定理想信念,争当解放思想的先导者;勤奋学习,不断增强成长成才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弘扬时代精神,不断增强成长成才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握时代脉搏,争当服务社会、服务大局的好青年。一句“世界是我们的,也是你们的,但终究是你们的!”赢得场上热烈掌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