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计2011年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届中选举竞选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5-18浏览次数:1294

导读: 数计2011年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届中选举竞选大会

  部门:数计学院 类型:学工在…

     

数计2011年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届中选举竞选大会

  部门:数计学院 类型:学工在线 作者:数计学院网站维护组 发布者:记者团 发布日期:2011-4-28 14:46:22 浏览次数:49

 

数计2011年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届中选举竞选大会

 

2011年4月24日晚6:30,数计学院2011年团委、学生会主席团竞选大会在学院五楼会议室隆重举行,出席此次竞选大会的有学院副书记周汉平院团委书记、2009级辅导员李珍华老师、2010级辅导员程欣宇老师、院团委、学生会成员及团员学生代表。

     此次参加团委学生会主席团角逐的共有来自09和10级不同班级的9名同学,他们做了精彩的竞选演讲和PPT展示,并由观众根据选手的综合表现给予投票,投票结果将作为考核的一项重要指标。

各位选手通过自己的个人简介、竞选优势及工作设想三个部分演讲。他们精彩的讲说博得了场下同学的阵阵掌声,他们良好的表现,不仅展示了我院09和10级优秀学生干部的形象,而且更让在场的老师和同学们感受到了新一任团委学生会的朝气与希望。特别是10级的干事郝鹏飞和樊涛涛, “低调做人,高调做事;服务他人”是激励郝鹏飞前行的准则,“给我一片天空,我一定会展翅高飞”则是樊涛涛的竞选感言,他们用自己的勇气自信和激情展现了我们数计学院大一新生们的风采......

晚上9:30,持续了两个小时的团委学生会竞选在竞选者的激昂演讲和同学们此起彼伏的呐喊声中划上完满的句号。各位竞选人还需经过其它方面的综合评定,最终才能确定主席团的成员。相信这次主席团新干部的选举,必将给团委学生会带来新鲜的血液,定会领导和推动团委、学生会工作的更高效更有益的发展。

 

                                            数计学院记者团

                                           吴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