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计学院学生会最佳部门评选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5-18浏览次数:1270

导读: 数计学院学生会最佳部门评选

  部门:数计学院 类型:学工在线 作者:数计学院网…

     

数计学院学生会最佳部门评选

  部门:数计学院 类型:学工在线 作者:数计学院网站维护组 发布者:数计学院记者团 发布日期:2011-3-9 20:13:31 浏览次数:58


数计学院学生会最佳部门评选



3月6日晚,数计学院开展了一项关于部门评选与总结的活动,此次活动意在加强各部门之间的了解与交流,更好地让他们回顾以前、展望未来,此次活动最终在一片掌声中取得圆满成功。

数计学院学生会总共有六大部门:生活部、外联部、文艺部、宣传部、体育部、学习部。此次评选以讲演形式展开,并根据最终的讲演得分来评选优秀部门。大部分部门的讲采演都采取幻灯片的形式,为了活跃气氛,在讲演之前还附有才艺活动,这些娱乐元素更是把后面的讲演推向了高潮。他们回顾着过去的点点滴滴,总结着以往的工作、成绩、经验与教训,同时还对未来的工作和团队成员的成长提出了计划与建议。

这项活动不仅极大地加强了各部门的合作,而且还增强了团队精神的凝聚力。

 

数计学院记者团

 罗自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