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计学院举行短片设计大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5-18浏览次数:1263

导读: 数计学院举行短片设计大赛

 部门:数计学院 类型:团委在线 作者:数计学院网站…

     

数计学院举行短片设计大赛

  部门:数计学院 类型:团委在线 作者:数计学院网站维护组 发布者:数计学院记者团 发布日期:2011-5-6 16:02:23 浏览次数:9

 

数计学院举行短片设计大赛

 

                                  数计学院记者团

 

5月5日晚6点J04A201, 数计学院短片设计大赛初赛如期举行。来自各学院的16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数计学院团委书记李珍华老师,10级辅导员程欣宇老师以及各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代表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

活动过程中,教育学院代表队以清新的PPT设计、男女搭档演说的形式重温了辛亥革命光荣的百年历史;医学院代表队以动感的音乐、将视频与PPT合为一体展示了“感恩江大,回馈社会”的主题;机建学院代表队更为注重团队合作,以集体朗诵的形式赢得了掌声;政法学院代表队不甘落后,以一名江大人的成长历程为线索进行了PPT演讲,感情真实;生科院代表队短短几分钟《重逢》DV以江大十年变化为背景,展示了现代大学生的爱情观;数计学院代表队将江大风光摄影作品、flash、诗歌朗诵、音频使用等元素结合一起,呈现《青春,在江大飞扬》…风格迥异、精彩纷呈的各个作品得到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经过紧张的比赛,教育学院、数计学院、化环学院、生科院、现代艺术学院(2)、机建学院、外语学院、政法学院以及继续教育学院9支代表队进入了决赛,他们将于5月12日参加最终的角逐。

据了解,本次活动是数计学院特色活动PPT制作与演说大赛的延续,旨在给全校同学一个展示自我的机会,结合建党90周年,辛亥革命100周年,合校10周年,通过短片(PPT、视频、flash、等)形式让更多的同学了解中国共产党,了解辛亥革命,了解江大,培养广大同学爱国、爱党、爱校情怀。我们期待决赛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