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中心组织全体老师参观黄石铁山国家矿山公园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5-18浏览次数:1416

导读: 计算中心组织全体老师参观黄石铁山国家矿山公园  部门:数计学院 类型:党务工…

     

计算中心组织全体老师参观黄石铁山国家矿山公园

  部门:数计学院 类型:党务工作 作者:数计学院网站维护组 发布者:计算中心 发布日期:2010-11-3 11:27:30 浏览次数:360

 

计算中心组织全体老师参观黄石铁山国家矿山公园

 

2010年10月30、31日,计算中心组织全体老师参观了位于湖北省黄石市铁山区境内的黄石国家矿山公园。

老师们站在张之洞创办洋务企业唯一保留下来仍在正常运作的、毛主席生平唯一视察过的一座铁矿山、落差444米具有世界第一高陡边坡之称和亚洲第一采坑的大冶铁矿东露天采场,深刻感受了大冶铁矿悠久的采矿历史和深厚的文化底蕴。

通过这次探索古今矿业文明发展的活动,加强了中心老师们的交流,进一步认识了节能减排低碳经济的深刻意义,增强了创建和谐社会的责任感,老师们表示要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计算中心“十二五”的建设工作中。

 

计算中心  

2010-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