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幸平校长到数计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者:胡丽姣发布时间:2019-10-09浏览次数:1511

10月7日下午14:30,张幸平校长到数计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研究生处、服务社会与发展规划处、教学督导与评估中心等部门负责人以及数计学院班子成员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数计学院院长程辉代表学院对张校长表示欢迎,并对学院教师岗位分类管理工作进行汇报。一是学院教师岗位分类管理推进情况,二是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三是对实施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学院班子成员姜苓、韩海、杨绪军分别就干部队伍建设和辅导员队伍建设等相关问题进行了补充。各参会部门负责人对座谈涉及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和交流。
  张校长表示学院在开展教师岗位分类管理工作过程中积极主动、思路清晰,值得肯定。他强调,学校教师岗位分类管理改革意义重大,学院要有大局意识、看齐意识。学院要将教师岗位分类管理改革与收入分配制度改革结合起来思考,把握时间节点,按照学校文件精神以及学院实际情况,切实做好实施工作,确保学校各项制度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