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召开研究生科研工作调研会

发布者:胡丽姣发布时间:2019-10-05浏览次数:1604

为加快推进学院“双一流”建设,了解研究生科研情况,学院于2019年9月29日下午15:00在A503会议室召开研究生科研工作调研会。学院副院长万优艳及2017级、2018级、2019级研究生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主管研究生工作副院长万优艳主持。

调研会主要从研究生对学院科研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导师指导研究生科研工作的情况、研究生自身对科研的努力方向三个方面进行交流。每个研究生都积极发言,表达了自己内心的想法,他们表示学院对研究生们的学术和创作能力的培养提供了坚实的基础,表达了导师对他们科研上的指导和关心,以及今后自身发展的方向。研究生们也希望学院进一步完善实验室设备,学校进一步开放更多的图书馆资源。万院长认真听取了研究生们的意见和建议,并对同学们的问题给予了及时的解释和回应,对同学们合理的意见和建议表示肯定。

通过本次调研会,学院进一步加强了对研究生科研现状的深层次了解,同时提升、促进了我院的研究生科研工作和培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