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计学院召开2019年暑期工作会议

发布者:胡丽姣发布时间:2019-07-07浏览次数:2495

2019年76日,数计学院在J04A503召开“凝心聚力推进学院又好又快发展”为主题暑期工作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各系(中心)办主任、实验室主任、教研室主任等共34人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姜苓主持会议



会上学院班子成员分别介绍了学院上半年科研、教学、学科建设、研究生教育、就业、党建等方面的情况。程辉院长总结了学院上半年的主要工作并对下半年的工作重点做了说明。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分为四组围绕学院本科教学、学科建设、学风建设、学生就业等方面议题展开研讨,大家畅所欲言,气氛热烈,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会议是学院发展处在关键时刻召开的重要会议。通过会议,与会人员既感受到学院发展的压力,又集思广益,为学院的发展理清了思路,对进一步提升学科建设水平,增强学院综合实力,推动学院整体发展产生了积极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