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的榜样!江大的优秀党员和党组织受到了表彰!

发布者:胡丽姣发布时间:2019-07-03浏览次数:1638

   7月1日,武汉市教育局召开全市教育系统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践行新思想、建功新时代”事迹报告会,我校3名教师、1个教育党建工作室、1个支部主题党日受到表彰,党委学工部(处)副部(处)长、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李莉同志作为“十佳”服务育人代表,在会上做先进事迹经验交流。

   会上宣读了《关于全市教育系统“三类十佳”推选情况的通报》,我校外国语学院副院长杨惠芳获得“十佳”管理育人岗位示范党员、党委学工部(处)副部(处)长、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李莉获得“十佳”服务育人岗位示范党员、人文学院汉语国际教育系系主任曾丹获得“优秀”教书育人岗位示范党员、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道德修养教研部党支部获得“十佳”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示范案例、数计学院教育党建工作室获得“优秀”教育党建工作室。

   2019年3-6月,武汉市教育局党委在全市教育系统开展“三类十佳”推选活动,我校党委组织部认真组织,各基层党组织积极参与,充分挖掘先进典型事迹,经基层推荐、同行评议、专家复评、党委审核等程序,推选出3名教师、1个教育党建工作室、1个支部主题党日参加全市评选并受到表彰。此次获奖先进典型,是学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持续深化拓展“红色引擎工程”、打造党建品牌的优秀代表,下一步学校将号召校内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向先进单位和优秀个人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践行新思想、建功新时代,奋力谱写“双一流建设”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