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青年下乡:喜迎军运 美化社区

发布者:熊巧春发布时间:2019-06-16浏览次数:1423

20196月13日下午江汉大学数计学院20名学生来到黄陂区“新青年下乡”活动地——罗汉寺社区,展开喜迎军运美化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到达罗汉寺社区之后,当地负责人首先向大家介绍了罗汉寺社区的基本情况,然后20名志愿者们分为两个组分头行动。一个组负责社区周围主干道区域的清扫,另外一组则前往社区福利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在社区干部的带领下,顶着烈日,清扫街道。在社区福利院,志愿者们还帮助老师们清除菜园的杂草,并和福利院老人们一起准备晚饭。活动开始后志愿者们纷纷拿着工具对社区周围和福利院内进行了拾捡垃圾,扫地和拔杂草等清理工作正值下午气温已然有些升高,但是志愿者们依旧坚持地完成了任务。

虽然天气炎热,但是全体同学始终都是主动积极的参与劳动,这次美化社区活动,也得到了社区领导的一致好评不仅美化了社区环境,也让同学们了解了社区实际情况,锻炼了动手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