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计学院开展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

发布者:李德江发布时间:2019-06-11浏览次数:1039

为了营造健康、文明、有序、和谐的毕业生离校氛围,切实将毕业生教育管理工作落到实处,确保毕业生平安离校,65日,我院在J04A101开展了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参加人员为学院党委副书记杨绪军、党务干事胡丽姣、学生党支部书记李德江以及2019届全体毕业生党员。

杨绪军副书记开展了以“感恩母校情,共筑江大梦,不忘初心,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为主题的微党课。杨书记引导毕业生党员回顾了大学四年生活,激发大家对母校的感恩之情和对未来事业的拼搏之志;鼓励学生党员采取“一帮一”或“多帮一”的形式,帮助为未就业的同学收集、整理、分析就业信息,传授面试技巧;希望大家在以后的工作学习中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同时,杨书记还要求全体毕业生党员模范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爱护校园环境,做到文明离校;积极开展各种毕业纪念活动,以实际行动为低年级学生树立榜样,给母校留下美好的印象。

随后,胡丽姣老师为毕业生党员详细介绍了毕业生党员档案的离校转接流程及要点,提醒毕业生党员在进入新的工作和学习单位之前及时转接党员组织关系,履行党员的义务和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