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19年湖北高校课程共享联盟“线上线下混合式金课”教学大赛校内初赛的通知

发布者:胡丽姣发布时间:2019-06-03浏览次数:2043

各学院:

根据《关于举办2019年湖北高校课程共享联盟“线上线下混合式金课”教学大赛的通知(二)》(见附件1,学校决定组织该教学大赛的校内初赛。为做好此项工作,现将有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参赛资格

根据联盟通知,本次参赛对象限高校在职教师,不受讲授科目、职称与教学年限限制。

二、竞赛程序

校内初赛根据联盟通知规定的程序进行。参赛教师要及时在楚课联盟平台上传课程资源,开展教学活动,以方便大赛组委会提取课程原始数据按照数据评价指标进行打分。

我校已开通楚课联盟教学平台分站(同学习通),基于江汉大学慕课教学平台(http://jhun.fy.chaoxing.com/portal)开展混合式教学的课程即可参加比赛。我校将主要依据组委会评分进行评比和推荐。

三、奖项设置

1、校内初赛设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2名,各奖项可空缺。

2、此次评选出的一等奖的教师由教务处推荐直接参加湖北高校课程共享联盟“线上线下混合式金课”教学大赛决赛。

四、大赛培训

为给参赛教师提供赛前的指导服务及技术保障,教务处定于2019年61414:00-15:30J04B301举办大赛培训,请各学院组织有意向参与赛的教师及团队参与培训。

培训内容:

序号

时间

主题

1

14:00-14:30

教学大赛规则及金课建设政策解读

2

14:30-15:30

楚课联盟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的设计与实施

、其他说明

校内初赛每个学院参赛课程不限名额。初赛报名回执表(见附件2)请于20196月21日前盖学院公章后交教务处教研科,电子版发至173367061@qq.com

  

工作联系人:万亮电话:84226308

  

  

江汉大学教务处

                                 20196月3日

附件1:关于举办2019年湖北高校课程共享联盟“线上线下混合式金课”教学大赛的通知(二).docx

附件2:2019年湖北高校课程共享联盟“线上线下混合式金课”教学大赛校内初赛报名回执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