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计学院分党校第24期党校培训圆满结束

发布者:胡丽姣发布时间:2019-05-24浏览次数:1667

近日,进一步提高我院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预备党员的党性修养,增强党性意识,贯彻落实青年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学院开展了第24期党校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了原江汉大学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纪委副书记刘义贤教授,数计学院党委书记姜苓副书记杨绪军副院长韩海等担任培训主讲老师。以党的基本知识、路线方针、党规党纪、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内容,通过专题讲授、观看视频、小组讨论等多种方式,引导同学们在理论学习和实践锻炼中深化对党的认识、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明确入党目的,端正入党动机。

通过参加此次党校培训,全体学员对中国共产党的辉煌历史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与追求。作为发展对象,同时又作为军运会标兵志愿者,伦兰馨和罗帆等同学均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将更加积极的学习党的最新理论成果,争做新时代雷锋精神的践行者,牢记党的宗旨,通过自己的奋斗,努力向党组织靠拢。响应市政府号召,积极投入军运会志愿者服务工作,做勇立潮头、永不气馁的青年筑梦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