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年湖北高校课程共享联盟“线上线下混合式金课”教学大赛优秀教学改革案例的通知

发布者:胡丽姣发布时间:2019-05-23浏览次数:2195

各学院

为推进我校双一流建设本科教学质量提升工程,引导我校教师积极利用现代化信息技术手段,优化课堂教学,提高本科教学质量,开展遵循“两性一度”的课堂教学改革。积极参加省教育厅组织的2019年湖北高校课程共享联盟“线上线下混合式金课”教学大赛,特面向全校征集优秀教学改革案例,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征集范围

江汉大学普通本科专业所在学院及相关教研室

、内容要求

优秀案例能够如实反映学院在落实江汉大学双一流建设中本科课程教学改革项目比较突出的教学改革应用成果。具体分为以下两类:

A、学院“金课”课程实施翻转课堂、辅助式、混合式教学应用的案例。案例要突出教师如何遵循“两性一度”的教学改革理念,采用新技术、新手段,开展体验式、互动式教学,实现教学方法创新、提高课程教学质量。

B、学院“金课”建设推进管理案例。案例要突出学院积极推进“在线课程”建设、实施教学改革过程中采用的管理策略以及取得的成绩和成果。

、申报工作要求

请各学院推荐优秀案例1-2个,填报《优秀教学改革案例申请表》及案例申报材料(附件1、附件2),并于5月29日前报送到教研科(行政楼104室)。

教务处根据申报情况,遴选一批优秀案例进行汇编,按要求选拔推荐2个优秀案例参省教育厅优秀教学改革案例

工作联系万亮   84226308

2019年5月21日

优秀教学改革案例申请表和申报材料目录.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