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K歌 唱响数计“好声音”

发布者:熊巧春发布时间:2019-05-17浏览次数:1083

丰富全院学生的文娱活动,2019年春季学期开始后,全院启动了数计好声音”海选歌手活动,同时为学院K歌大赛筛选选手,经过一个多月筛选,5月12日共计13名选手进入学院K歌大赛决赛。

数计学院副书记杨绪军各年级辅导员们应邀出席了本次活动,2018级全体同学也到场为本选手加油打气。选手们的深情演唱,感染在场的所有人。在中场听歌识曲游戏中观众的踊跃互动以及18级辅导员王亚楠老师的现场演唱,将活动推向了高潮。最后环节是一场特地为观众们准备的DJ表演,再一次激发了现场观众的热情

经过激烈角逐8号选手17级张可宣、13号选手18级郑年娇、9号选手17级陈逸飞分别获得本次比赛前三名,晋级校级K歌大赛,也标志着本次活动的圆满落幕。整个“好声音”筛选让全院学生通过歌唱的方式释放了压力,强化了同学之间的交流,也展现了数计学子的良好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