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员观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直播

发布者:李德江发布时间:2019-04-30浏览次数:982

430日上午,数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在J04五楼会议室,组织观看了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直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讲话中,习近平总书记高度评价了五四运动的伟大意义,指出中国青年是有远大抱负、家国情怀和创造力的青年,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是国家的希望和民族的未来。习近平总书记深情寄语当代青年,给新时代中国青年提出六点要求:新时代中国青年要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同时要求各基层党委要关注青年、关心青年、关爱青年,倾听青年心声,做青年朋友的知心人、青年工作的热心人、青年群众的引路人。

学生党员们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受鼓舞,一致认为作为新时代大学生,将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发扬伟大五四精神,热爱伟大祖国,勇于砥砺奋斗,发扬艰苦奋斗精神,在大学校园里努力学习知识,刻苦钻研,在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成为有理想、有担当、有本领的青年一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