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汉大学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预选课程的通知

发布者:胡丽姣发布时间:2019-04-19浏览次数:2099

一、预选时间:201941917:00-2223:59

选课网址:http://210.42.72.73:888/jwweb/

二、有关注意事项:

1.参加学院组织的选课培训。

2.选课前,请在熟悉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参加学院选课培训的同时,进入“江汉大学教务网络管理系统”的首页,学习《江汉大学关于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选课问题和操作指南(试行)》和《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预选阶段量大面广重修课程信息》等选课知识,了解学校提供的相关信息。

3.高年级学生应重点查看自己还有哪些课程未获得应有学分,选课时应重点考虑并选课。

4.计划在2020年上半年毕业,目前还未取得体质健康达标测试合格成绩的学生,应选该课程。

5.预选跨学院跨专业修读课程的提示

“江汉大学教务网络管理系统”首页提供了《江汉大学关于预选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跨学院选修课程》,这些课程具有一定的普适性,供预选时根据自己的实际选课参考。非提供的跨学院课程不建议选,除非你具备拟预选跨学院课程相应的前期基础知识和能力。

6.双学位学生选“辅修”课程的注意事项

(1)报名并被录取的由我校与华师合办的双学位专业的学生,“主修”专业应上网选课,“辅修”专业在系统外实施,不在系统内选课;

(2)报名并被录取的由我校主办的双学位专业的学生,“辅修”专业应和“主修”专业选课时间一致,均要上网选课。

7.预选重修课程的提示

“江汉大学教务网络管理系统”首页提供了《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量大面广重修课程信息》,部分量大面广的公共课程因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等原因不再开设的,学校给出了替代方案,请参见《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量大面广重修替代课程方案》。预选量大面广重修课程请在“主修(可跨年级/专业)”到16级金融专业下选课。重修其他课程,请到相应低年级相关专业中去选课,如果重修某个低年级没有开设的课程,请及时向所在学院教办老师反映。

8.需缴费修读的课程提示

下列课程除按课程学分缴费外,还需另收相关费用,需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慎重选课。

[410804011] 计算机技能培训D(讲授内容:二级MS-office)  1.5学分  电话:15997421089

三、要求:按相关规定准时参加预选。不按规定参加预选的学生,正选时将受限。

选课期间如有不清楚的问题,请及时找你的专业导师、学院教办和课程承担单位咨询。

  

  

二〇一九年四月八日

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量大面广重修课程替代方案(发学生知晓).xlsx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选课问答和学生选课操作指南(试用).doc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预选阶段跨学院修读课程清单.xls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预选阶段量大面广重修课程清单.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