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四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李德江发布时间:2019-04-15浏览次数:971

411日晚,数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在J04五楼会议室,开展主题党日学习活动,活动由学生党支部书记李德江同志主持,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活动之前,李德江向各位学生党员反馈了三月党员民主评议的结果,指出了党支部存在的问题和今后努力改进的方向,希望同学们共同努力,不断提升自己,增强支部凝聚力。

随后,学生党员分小组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各小组成员分享了自己近期使用“学习强国”APP的感受之后,小组长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系列重要论述以及“爱国奋斗”活动文章等相关内容。各小组围绕学习内容开展深入交流,并与全体党员分享学习心得。

党员们表示,弘扬爱国奋斗精神,重在爱岗敬业、脚踏实地、践履力行;作为学生,要从自身做起,从日常点滴做起,努力奋斗,为祖国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