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计学院“8+1”开展计算机二级公益授课

发布者:熊巧春发布时间:2019-04-08浏览次数:1450

随着信息技术的不断发展,当今社会对大学生信息运用技能要求也越来越高,越来越多的大学生选择在校内考取计算机二级登记证书。

数计学院8+1移动互联技术社团本着普及移动互联网知识、服务校内同学的原则特于20193月4月在校内举办计算机二级考前公益授课讲座。讲座8+1移动互联技术社团指导老师以及学院专业课老师担任,向大家讲解Microsoft Office高级应用知识,包括Microsoft Word文档制作、格式设置、高级处理技巧;Microsoft Excel表格制作、数据输入与编辑、表格美化以及数据计算与分析;MicrosoftPowerPoint演示文稿制作、幻灯片设计与放映等,助力各位考生熟练掌握MicrosoftOffice软件部分的知识,从容应对计算机二级考试。

8+1移动互联网技术社团致力于为我校学生营造一个学习和交流计算机知识的环境与平台,同时为大家提供有关计算机技术学习服务后期8+1移动互联网技术社团将会秉持服务同学的宗旨,继续为全校开展更多关于互联网技术学习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