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关于组织工会会员优惠购买公园年票和电影票的通知

发布者:胡丽姣发布时间:2019-04-01浏览次数:2833

各分工会:

为满足广大教职工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进一步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满足教职工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不断提升工会会员幸福指数,促进教职工的身心健康,根据武汉市总工会关于组织工会会员优惠购买公园年票和电影票的通知精神,校工会在今年继续开展工会会员购买公园年票和电影票(简称两票)的专享优惠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两票”说明

(一)公园年票。为武汉工会专属定制的2019年度工会会员公园年票分为A/B两个产品,优惠价均为100/张,会员自愿选择。

A/B票景区列表及相关说明如下:

A票定价100元,公园景区以市内30+核心公园景区为主;A票公园景区覆盖15市、门票总价值2880元。

B票定价100元,公园景区以拓展市外公园景区为主;B票公园景区覆盖湖北、安徽、江西38市,门票总价值1570元。(A/B工会会员公园年票所包含的景区见附件1,以市总工会公众微信号实时公布的为准)

(二)电影票。为武汉工会专属定制“工会会员电影票”,总价值198元,定价为100元,含43D电影票,可在全市100家影院观看。(具体观影院线名单地点见附件2,以市总工会公众微信号实时公布的为准)

二、优惠购买对象

武汉市工会会员(每名会员可为家属购买2份)。

三、办理原则

(一)会员自愿。由工会会员自愿自主选择购买。

(二)集中组织。由分工会组织登记,校工会集中后,统一到武汉市总工会办理。目前还不能对个人办理。

四、办理程序

请各分工会在征求本单位工会会员意愿的基础上,按要求统计出“两票”需求数量,持加盖各分工会公章后的“购买公园年票/电影票明细表”纸质版,于2019430日前交校工会(同时需要提交电子版),再集中到武汉市总工会统一办理。

五、缴费流程

为防止出现意外的差错,请各分工会指定工作人员将购买“两票”的经费,面对面用“支付宝”的方式,转账到校工会指定的彭琳老师的支付宝账号:18071068058(云淡风轻),转账时需备注单位和姓名及“两票”字样。

联系人:彭琳,联系电话:8473350118071068058

  

校工会

2019325

校工会关于组织工会会员优惠购买公园年票和电影票的通知.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