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发布者:李德江发布时间:2019-03-22浏览次数:995

2019321日晚,数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学生党员在J04五楼会议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以及组织生活会,开展党员民主评议活动

支部书记李德江首先报告了上一年度组织生活会的整改落实情况以及2018年支部工作情况。账户分别召开党小组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民主评议活动。大家首先做了自我批评,说出自己目前存在的一些不足,如对党的理论知识学习不够深入,参加专业竞赛较少等。然后组内成员进行互评,同学们按照实事求是的原则,大胆发言,剖析组员的不足并提出改进意见。党员们表示自己要努力改进目前存在的不足之处,向优秀的党员同志看齐。

评议活动之后,李德江同志带领学生党员开展了三月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学习了相关文件精神;强调了使用“学习强国”的重要意义,要求同学们充分利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及时学习党的各项理论、政策,提升理论知识水平,并将学习内容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