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军运会骨干志愿者招募公告

发布者:熊巧春发布时间:2019-03-19浏览次数:1306

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将于2019年10月在武汉举办,目前,各项筹备工作正如火如荼开展。为加强军运会执委会部门工作力量,现面向全市招募军运会骨干志愿者,为武汉军运会筹备工作提供志愿服务。志愿者在服务期内,可获得人身意外伤害及医疗保险、工作餐及80元/天·人的通讯、交通补贴。志愿者服务期满,可获得军运会志愿服务证书。服务期间表现优异者,可作为骨干参与赛时各场馆、军运村、开闭幕式场地、媒体中心等处志愿服务组织管理工作。

一、报名条件

(一)年满18周岁、身心健康、吃苦耐劳、有奉献精神;

(二)具备较强沟通、团队协作能力;

(三)组织纪律性强,能严格遵守执委会工作部门的各项管理规定;

(四)有大型赛事志愿服务经历、外语听说水平较高、或有一定文字功底者优先。

二、服务时间

每周不少于2个工作日,可服务5个工作日者优先。原则上骨干志愿者服务期限不超过1年,表现优异者经申请可适当延长。

三、服务地点

武汉市江岸区后湖大道99号塔子湖体育中心,武汉军运会执委会

四、报名方式

进入武汉军运会官网→点击志愿服务→点击志愿者报名→下载并填写骨干志愿者申请表,申请表命名为姓名+岗位发送至邮箱:whjyhzyz@163.com     报名结束,等待审核

五、报名审核

1.用人部门初审;

2.志愿者部复审,报名者需按要求提交相关证件、证书、经历证明的原件和复印件;

3.签订志愿服务协议。

六、注意事项

1.公告有效期至2019年9月30日;

2.报名者需如实填写个人基本信息;

3.本公告最终解释权归军运会执委会志愿者部所有。

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执委会志愿者部

2018年7月10日